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

大二開始的多階段生活

期待選課與結果

之前看課表滿心期待 Java,Database,Network,Unix......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和思考學分數的問題,資管系的七選三管理,在現況來說是"必修"了,第一點系上老師不夠開課,也沒有相關專長的老師吧。第二點好像也是因為開了很多專業選修的課程要給大家修,已經把自己更多系上的人衝堂到了。
現在我的課程有,Java,DataBase,Network,資訊安全....
還算OK接受啦 :)

大碩 & 聯成補習班

這會是很吃力的一個行程吧,假日已經被佔滿了。處理補習班這種吃錢的事業問題,跟他們扯上關系都是在"錢"上面,哀~台中的大碩坐大, 聽說是最貴的地方了。
大碩補習班開的課程,還有一些跟我的學校課衝到,我真是無言了,這樣我哪可以多聽呢?當初的口號我怎麼會上當呢?

##CONTINUE##




學校的打工事宜


總務處(無障礙修改) 前幾天完成到100%,也聽依庭說申請錢的公文已經審核了,只有幾個字就是爽而已,不知道實際匯款的日期是幾號,我很想去Shopping呢 :)
課指組(伺服器維護) 從我進來到現在是課指組最忙的時候吧,剛好遇到硬碟再度爆掉。一陣子的轉移和修改,現在?還沒改完,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清閒,哈~我等那一天 :)
吳東光教授(系上網頁管理) 這個是我先接觸的工讀,首先改無障礙在來處理網頁,我也要抱著當初的熱誠把數科所的網頁弄成很高級,我希望啦~基本上這裏的工作和課指組幾乎一模一樣,只差在一個只能用SSH登入安裝,另一個卻什麼都可以。

第一次找房子,找房東

活到現在我終於要找房子啦,要到外面去闖闖江湖囉。超級麻煩的說,幾房幾廳?衛浴設備?雅房套房?停車場位子?附近生活品質?管理費多少?房租繳清的時間等等....
我想要一個人一間的說,"隱私權"超級重要的耶。但是找到的房子都是沒包水電,也就是如果我要住的話,我可能會出到3000左右一個月,但是還不一定能離學校進呢 :(

飄飄的來到大二生活,穩穩的度過培養自己一貫的作風和生活,相信自己的努力和信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