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Google Apps 大小事持續紀錄

Google Apps Status Dashboard
檢視 Google 所提供的服務是否上線中

Ericsk 大部落格所寫的幾篇文

提到三項 Google labs 三項服務,直到發文的現在還是實驗中,不是預設好得服務啦!

前面三項提到的服務中,有一個是 Code Review 服務。

Google Apps 預設的服務太少?只有信箱, 日曆, 文件, Google talk

可以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 iPod Touch 與 Google 信件, 日曆, 聯絡人同步 有提到,將預設的語言改成英文(US),會出現 Mobile 選項可以讓我們同步更新資料到行動裝置的服務。在加上文章上述提到的三項實驗性服務呢,一共有12項令人驚豔的網路功能喔!Google 重度使用者應該很喜歡吧!

Google App Engine 這項服務一直沒有很深入的去瞭解,不過 Ericsk 大大撰寫文章和書是一定要讀的,目前知道可以當作部落格平台(大陸網友做的)這稍微有點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