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Simple PHP Blog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e PHP Blog(SPHPBlog)是一個個人部落格軟體,你可以使用Simple PHP Blog在你的伺服器上架設你自己的部落格,2004年由Alexander Palmo製作與維護,SPHPBlog跟其他知名部落格軟體如WordpressMovable TypeLife Type 比起來,最大的特點是不需要資料庫,使用純文字檔案儲存內容,程式輕巧安裝簡單,基本功能如RSS Feeds,留言,文章分類,Trackback,防Spam,圖片上傳,佈景配色等均有,適合想使用簡單好用的部落格系統的人使用,目前在全球均有小眾使用者。

昨天安裝好的PHP BLOG,還蠻簡單的沒有額外的困難度,也很好用喔。
##CONTINUE##

依照步驟使用,我更換了一些面板設定,就變成右邊圖片的樣子啦~ :)

Simple PHP Blog正體中文站於2004年9月開站,目前經歷兩年多歲月,讓SPHPBlog在正體中文使用者區域擴展出了小眾使用者,也有許多人是使用SPHPBlog來入階學習部落格系統架設方式與經驗,進而使用其他大型部落格系統的。

全文大部分的篇幅引用這裡,希望大家多多宣傳,以及使用和更改裡面一些語法以及動態的介面等等,一起分享看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