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記憶缺乏症候群

做的筆記說要紀錄,但是一看別的東西就忘記了。我的腦袋的 RAM 還真的小的很可憐,我想我是罹患『記憶缺乏症候群』了還記得昨天要把硬碟的紀錄處理一下,但是後來還是遺忘了 :(

就用現在回憶一下事情吧,一共又有哪些呢批哩啪啦
" Joomla 小圖示","硬碟 Jump","課址組安裝 Ubuntu Server 筆記和安裝 LAMP 等等"
," CSS/Javascript 運用和自傳設計",應該就是這些吧。

##CONTINUE##
以我現有的記憶很難記住和回想囉,期中考的科目讓我擔心不少
還是繼續把資料庫和資訊安全處理一下咩 :)

p.s. 真的很想用 PHP 去寫資料庫的專題,但是心有餘而立不足,退到變成Access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