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MyICON 誰來看看我!?

MyICON 這個 Team 很棒喔,尤其是正在開發的一個網路圖像分享,名稱是"誰看過我?"
利用使用者設定的個人資訊,輕易的展現在自己的部落格,就等於交換圖示一樣。












<按左圖可以連結到官方網站喔。>




##CONTINUE##
看看這是我的 MyICON 連結圖示:

<如果我參觀別人的部落格,會出現這張圖片。哈哈~>


可以觀看我 Blog 右下角的九宮格,那就是使用之後的成果
所以 Blogger 快去申請一個吧,真的很好玩喔。

[延伸閱讀]

這裡可以連到MyICON開發者的部落格喔。
MyICON 誰看過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