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 愛音樂 》Take me to your heart

抒情歌





##CONTINUE##

心情摘要




下雨天心情最會受到影響,鬱悶鬱悶的(台語應該是:獄卒吧?天曉得.... :) )
在看 Google News 的時候啊,無意間點到某個網站聽到一些好玩的歌曲#
聽的時候,心情會變好一點點,或許是因為跟張學友的歌一樣吧,就........很親切咩 


商管週的鬼屋後天就要開幕了##
現在工作人員都忙於場佈可能會弄到兩點多吧!
我自己卻只去幫忙一下而已,不知道應不應該啊~ :(


最近都用課指組和系上主機調整 WordPress 單機的版本
安裝外掛和佈景主題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因為我想要去修正很多設定
其實我很天真的想要有論壇的 plug-in ,網路上很多人把 WordPress 
弄得很高級,目前就是卡住在這邊,要提供系上部落格(包含處理過後的佈景主題)
是需要一再修改的,不過還是要做出來壓,總不能零進度這可會讓我自己感當愧疚 :(

Anyway, i will try my best ! :D

最近受到的刺激也不少,這感覺就是說不上來...........
"我還差目標很遠",或許可以這樣解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