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PT-第 22 話 :雛型交件日

7/31 應該是昨天吧 :) 沒辦法,我過了很混亂,哈哈
將整個系統的雛形(包含資料庫結構以及部分資料)拿去給市立圖書館
用我的生日禮物(SONY 4GB USB Flash Disk)裝過去,
反而是圖書館那邊的系統沒有配合好,難道我要幫忙做?
總之,圖書館尚缺 :

1) Win Server2003 IIS 未啟動 SMTP
2) phpMyAdmin /config.inc.php 設定未成功(感覺上只安裝,沒微調。)
3) Apache /httpd.conf 設定未完全(也是沒微調)
不過,好像有請人幫忙這部份的設定,可能是吳大哥不懂的地方。

Anyway,雛型丟過去之後,雖然沒畫面給吳大哥看,但是我用我的三寸不爛
之舌稍微講了一下,真高興他應該都懂了。

在討論之後,有幾項需要更正 :
1) 學員帳號需要修改,把期數去掉。(因為寒暑假沒有期數)
2) 帳單部份也是跳過,呈現選課結果就好。(不一定用我們的系統,所以
等決定之後,在去跑公文也不遲啊,好像是吳大哥的說法)

7/31 的晚上之後,陸陸續續把相關報表製作出來了,雖然還是缺少部分的東西,
但是很快就結束了,就連JS的部份也快補齊了,整體來說蠻有成就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