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

台中站前聯成電腦

這幾天都在聯成補電腦,哈 :)
這個名詞超奇怪的,以前我們補英文,國文,數學,物理,化學...
補電腦我還是上大學才知道呢 :p

雖然我是報考 LINUX以及 SCWCD兩個國際認證訓練班,不過有去偷偷上了其他相關課程。

首先是"專業訓練班"的JAVA程式語言入門,再來是"就業訓練課程"的 CorelDraw認證。

先來談一談第一個吧,JAVA程式入門的確是請SUN原廠的講師也就是講師有
SCJP以及 SCWCD的相關證照,上課方式真的是廢話很多然後班上同學也是很雜亂。
介紹JAVA歷史扯到ㄧ堆其他的,等到進入一點點程式碼時已經是經過6個小時了,
入門的程式範例講一下之後直接進入到"視窗程式"的範例,緊接著講義上用印的給我一堆Class Medthod,哈 :)

##CONTINUE##
這些 JavaSE 的 API都寫的很詳細,他是擷取部份下來...
應該是因為這些上課的人都不是走這方面的吧,課程不是很專業。

接下來我上的 CorelDraw,因為這是繪圖方面的軟體加上我本身繪圖很差勁,哈哈:)
還有一個重點會影響到上課的品質,也就是我跟到了一班程度好像不好的班級,
講師已經決定放慢腳步了真是無言,挖哩勒~

以我以前學校的設計美學課程都中使用的 Illustrator來說,
這套軟體只是多個排版,但是繪圖還是
Illustrator的可朔性高,不過都還不錯用呢:D

寒假真的好累,現在是為了一個目的去的,就等實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