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體能"障礙"賽

最近在整理總務處的網頁把它改成無障礙
對我來說有一點困難,雖然我喜歡挑戰艱深的任務 :p
實質上,我花了將近兩天的時間去把整個網頁弄懂,接下來就是改無障礙囉...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知道怎麼寫網頁不就表示我會任意修改或新增吧
總而言之,這是一場"障礙"賽,如果我越過去,對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接這個案子到現在,好像對"Case"這字眼有那麼一點Sence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是體悟 :)
Anyway,今天去領錢看到教育學院的錢已經匯到我帳戶啦:p (情人節花費有著落了,爽~)

##CONTINUE##
寒假到現在都處於"雖"的狀態,"騎車事件" & "螢幕Power燒壞" & "程設成績" &
"319螞蟻大窩Part III" & "租漫畫事件" & "木馬事件" & "電腦重灌事件" ...etc
,我想我是數不完了。

難道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我的國文不好,反正就是那句詩...),
或許我真的會"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 。今天也花了很多時間改網頁,也看到一些重點,算值得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